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推荐购买1.5L尊贵版 长安CS 15购买推荐

推荐购买1.5L尊贵版 长安CS 15购买推荐

2016-04-08 05: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推荐购买1.5L尊贵版 长安CS 15购买推荐-图1

长安汽车全新小型SUV-CS15于2016年4月6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79-7.39万元。先期推出4款车型,采用1.5L+5MT的动力组合,未来将增加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四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没有区别,差别只在一些科技和安全配置上,那么这四款车型该怎么选呢?

推荐购买1.5L尊贵版 长安CS 15购买推荐-图2

推荐购买1.5L尊贵版 长安CS 15购买推荐-图3

推荐购买1.5L尊贵版 长安CS 15购买推荐-图4

推荐购买1.5L尊贵版 长安CS 15购买推荐-图5

推荐购买1.5L尊贵版 长安CS 15购买推荐-图6

推荐购买1.5L尊贵版 长安CS 15购买推荐-图7

推荐购买1.5L尊贵版 长安CS 15购买推荐-图8

从配置表中不难看出,顶配所具有的怠速启停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是较先进的配置,而前后排的侧安全气囊更是为安全多了一层保障,上面所说的这一切只要多花5000元,就能享受到同级别车享受不到的配置,还是比较值得的,所以我们推荐购买1.5L尊贵版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