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欢乐中原行 海马文化筑梦活动隆重起航

欢乐中原行 海马文化筑梦活动隆重起航

2016-04-07 13:2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4月6日,大型文化筑梦活动“欢乐中原行”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正式起航,发现现代化浪潮下中原地区“活力、积极、向上”的新形象,全面展示河南特有城乡魅力。
持续文化下乡 歌行欢乐中原
    “欢乐中原行”大型公益文化之旅由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携手海马汽车共同发起,以“传递政府信息,聆听百姓心声,弘扬中原文化,展示地方特色”为宗旨,持续送文化下乡,弘扬社会主旋律,用文艺节目形式歌唱新生活,展示新形象,为中原经济区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得到了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及河南省各市/县(区)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欢乐中原行 海马文化筑梦活动隆重起航-图1

郑州海马领导接受媒体采访

河南影视集团总裁闫立强说:“河南电视台肩负着服务河南老乡、支持河南经济文化发展、宣传河南建设成就的重任。《欢乐中原行》栏目,是宣传我省新农村建设成就的一个重要阵地。我们很高兴看到像海马汽车这样有活力,敢担当的企业,能够一马当先,鼎力支持本次活动。”

欢乐中原行 海马文化筑梦活动隆重起航-图2

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确山电视台魏军表示:“ ‘欢乐中原行’是对河南新农村建设工作的最有力肯定。感谢河南省第九频道和海马汽车,用前沿的文化视角,支持中原文化建设,为丰富广大中原群众精神文明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2016年“欢乐中原行”系列活动,将行经许昌、郑州、安阳、开封、商丘、洛阳、驻马店等10市县域乡镇,并于每周六18:01在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播出活动实况,活动所在地的市(县)电视台同步联播,覆盖河南全省近8000万民众。
    深耕河南市场 诚意回馈家乡
    北上中原9年,海马汽车深耕河南市场,始终坚持为中原消费者提供多元产品选择以及优质用车服务,致力于以最大诚意回馈家乡,如今已成长为中原汽车产业圈新生力量,是增速最快的中国品牌之一。2015年,海马汽车销量突破10万台,同比增长26.25%;其中海马S5单车销量65226台,同比增长近80%。2016年1季度,海马汽车全系销量突破4万台,海马S5单一车型月销超1.5万台,成绩喜人。
    作为“欢乐中原行”栏目唯一指定汽车品牌,海马汽车将提供10台车辆跟随栏目组走遍中原大地,多维度、全方位、零距离展示明星车型的产品魅力,深情回馈中原父老厚爱,宣传展示中原经济文化建设成就,助力华夏文明的伟大复兴路,同心共筑中国梦。
    此外,海马汽车针对河南地区消费者推出专项金融政策“购车无忧 全系双免计划”,史上最强力度钜惠中原市场:本地消费者购海马汽车旗下任意一款产品,即可享0购置税+0利率双项补贴,购车立省万元。

欢乐中原行 海马文化筑梦活动隆重起航-图3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汽车赞助品牌,海马汽车将向青春前卫,有梦想、有目标的河南地区年轻一代,零距离展示“活力海马”的品牌魅力和明星产品,拥抱青春向上正能量。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感恩惜福”,与社会各界同心共德,在为中原经济腾飞戮力前行的同时,持续为中原文化的发展与进步,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高品质青春座驾 实力助阵盛举
    活动现场,10台活动用车进行了交付,海马S5、海马M6和新海马M3三款高品质青春座驾将为“欢乐中原行”活动提供重要的后勤支持。

欢乐中原行 海马文化筑梦活动隆重起航-图4

新智驱SUV”海马S5,凭借动力、智能、舒适、设计、操控等综合产品力优势,专业对味年轻消费群体个性购车需求,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领域的标杆车型。
“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以移动互联和时尚运动双重属性,带来“不止于车”的全新汽车价值。

欢乐中原行 海马文化筑梦活动隆重起航-图5

“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新海马M3,凭借新潮精锐外观内饰设计、同级超宽适空间、丰富科技智能配置等优势竞争力,成为年轻消费者首次购车优选车型。
    海马汽车因势而发,以弘扬中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为载体,开展拥抱“年轻向上”态度的文化营销,拉动与中原年轻消费者的情感共鸣,用活动内涵演绎“活力海马”品牌形象,持续深化价值观沟通,给中国品牌年轻化营销的突围之道提供了一种全新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