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经典魅力永不灭 智跑热卖车市

经典魅力永不灭 智跑热卖车市

2016-04-07 09:2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经典是文化的酵母,时候一到便会酝酿出甘醇的美酒。就如车坛常青树智跑,上市五年后,依旧热卖车市。作为囊获“iF”设计大奖和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奖等多项大奖的SUV车型,智跑凭借着经典永恒的魅力,使诸多消费者为之倾心。近日,2016款智跑全新上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实用性的品质之选。保定庞大龙华庆起亚4S店现车已到店,欢迎到店赏车试驾,详询0312-8015533。

经典魅力永不灭 智跑热卖车市-图1

2016款新智跑在保持原款产品强劲竞争力基础上,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日常行车需求,在配置方面加以强化,焕发新生。旧款中需要加装的选装包配置,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脚刹式驻车制动、前排杯托红色氛围灯、外露式双镀铬排气尾管、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科技配备,在2016款新智跑中将成为标配。

从外观语言诉说经典

智跑在传承经典品质的同时,又对外观、产品细节等处不断的研究革新,以傲人的市场表现成就SUV经典之车。

在外观上,新智跑主张新锐、流畅的设计语言。首先,新智跑的进气格栅更加宽大,为消费者带来大气、更有张力的视觉感受。并在前大灯中嵌入LED日间行车灯,既体现了时代感,也大大提升了昼夜行车的安全性。引擎盖上跃然显现的车标,让前脸看上去更显高档、美观。前保险杠搭配全新翼型前雾灯和银饰唇边设计,将都市时尚和越野张力完美融合。转至车尾,新智跑采用双椭圆镀铬排气口,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气质。而超广角蝶翼型LED组合尾灯,不仅时尚且极具识别性,达到极佳的警示效果。

此外,新智跑将车身加长至4,450mm,前后保险杠采用金属喷漆,大气质感油然而生。侧面辅以18英寸花型轮毂搭配235/55 超扁平宽胎,引领时尚设计,增强行驶稳定性。

经典魅力永不灭 智跑热卖车市-图2

以内在气质诠释经典

经典从来不止于外表,真正的经典蕴含着一种独有的气质。新智跑在内饰材质和工艺上也悉心雕琢,给大家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

新智跑在中控台面板、门侧按钮面板等处采用了高弹性涂装材质,色泽迷人,触感舒适;同时搭载镀铬装饰的全新双炮筒式仪表盘,并可选配炫酷动感的TFT-LCD立体自发光仪表盘,信息显示直观清晰,车舱质感与消费层级也得以全新升华。后排空调出风口和角度可调节的后排座椅相互作用,大大提升了后排乘用的舒适性,从细节处给予消费者无微不至的产品关怀。而一键启动、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通风式电动座椅、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高智能配置,为驾乘者的行车旅途增添惬意之感。

智跑在传承东风悦达起亚品质优势的同时,不断在用领跑潮流的审美设计,细致严谨的产品品质革新升级,为那些注重品味和品质的消费者打造更完美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