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310内饰曝光 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宝骏310内饰曝光 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2016-04-06 16:5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4月25日,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举行。届时,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轿车—宝骏310将首发亮相,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宝骏310内饰曝光 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图1

日前,我们有幸获得了该车的内饰谍照,从谍照来看,宝骏310内饰时尚运动、科技感强,设计风格偏年轻化。下面,让我们通过谍照来感受一下车辆内饰设计风格。

宝骏310内饰曝光 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图2

宝骏310在内饰设计上更多追求时尚舒适。全黑内饰搭配座椅橙色包边,曲线灵动,兼具品位与运动感。包裹性极好的皮质座椅,则为用户带来更好舒适感。

宝骏310内饰曝光 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图3

打开车门,简洁精致的中控台让人眼前一亮。全黑色中控台与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控制面板相互呼应,沉稳大气而又不失活力。 “双U”式设计将空调出风口和旋转按钮进行区隔,使得整个中控台更显层次感和立体感。

在细节方面,宝骏310同样可圈可点。电镀饰条点缀、木纹水转印的应用,让整车内饰更显精致。而座椅门侧板和扶手都采用双缝线工艺,极具品质和档次。

宝骏310内饰曝光 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图4

此外,宝骏310搭载了多功能浮动式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组合仪表盘等配置,这些配置充满科技感且简单实用,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是个不小的诱惑。

无论色彩搭配、中控台设计,亦或科技配置,车内的每一个内饰都经过精雕细琢,旨在让乘客从进入车厢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宝骏310带来的舒适坐乘氛围。4月25日,宝骏310即将亮相北京车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