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大众速腾优惠1.6万 西安到店购车可议价

大众速腾优惠1.6万 西安到店购车可议价

2016-04-06 17:0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大众速腾优惠1.6万 西安到店购车可议价-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期大众速腾可享现金优惠1.6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现车充足,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同时我们编辑获悉,新白云一汽大众4月9日集团周年庆典,到店购车可享“巨额优惠”和“神秘礼包”。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20-057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20-057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全新速腾的前大灯造型有棱有角很是犀利,但值得一说的是除了卤素的大灯以外,就连日间行车灯也为卤素大灯,在这个LED盛行的时代里,如果不安个LED日间行车灯的话是不是有点out了!而卤素日间行车灯看上去也有些怪,总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

速腾中控方向盘图

新速腾的常规尾厢容积为510升,比老速腾略小,但在同级中已算数一数二。值得注意的是新速腾放弃了老速腾上的尾箱盖外置式液压挺杆,在关上尾厢时,尾箱盖的连接部件会侵占尾厢空间,会造成行李摆放的不便。

一汽-大众  230TSI DSG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PQ35平台的另一先进之处是采用了电子助力转向,这是欧洲主流A级车的首家。目前小车所用的电子助力转向普遍存在路感漂浮、指向不清的弱点,但作为注重操控的德国车厂,大众当然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高尔夫/速腾上。速腾的电子助力方向明显是经过精心调较的,做到了自行时不虚浮、转弯时比例清晰、日常慢速时轻巧、高速时安定的特性,尽管细微转动时还是有轻微的迟钝感,不如老宝来的液压助力转向那么沉稳敏锐,不过考虑到电子助力能够更加省油,而且也是全球新车的大势所趋,速腾的转向系统还是值得称赞的。

编辑点评: 从2014款车型开始,速腾全系标配了真皮方向盘和前中央扶手,1.6 L舒适版和豪华版增加了真皮座椅和迎宾踏板,1.4TSI和1.8TSI旗舰版则配置了高级的Alcantara真皮座椅,轮毂也有了全新的变化。而中高配车型可以选配一键启动功能,还新增智能化的后视镜摄像头功能,1.6 L低配车型可以选配倒车雷达和胎压监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