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酷似X5兄弟,SWM产品谍照曝光

酷似X5兄弟,SWM产品谍照曝光

2016-04-06 15:55: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据悉,来自欧洲拥有意系血统的SWM品牌将于年中发布一款神秘SUV新品,SUV市场又迎来一位新的竞争者,关注SUV的用户不妨再等等。

酷似X5兄弟,SWM产品谍照曝光-图1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该车整体造型酷似宝马X5。就整体造型来说,它侧面线条饱满流畅,车头厚重感强,紧跟SUV设计的潮流风格,走的是时尚、运动的路子。

酷似X5兄弟,SWM产品谍照曝光-图2

细节方面,简洁大方的轮毂造型配合德林特轮胎,目测底盘通过性较高。

酷似X5兄弟,SWM产品谍照曝光-图3

新车尾部造型比较饱满,虽然灯具位置都有伪装带遮掩,但后保险杠上应该是设计的中置雾灯,而车顶的扰流板则进一步突出了它的运动特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比较个性的单边双排气。

酷似X5兄弟,SWM产品谍照曝光-图4

更多细节和内情,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