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速锐优惠9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速锐优惠9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4-06 11:1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速锐优惠9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唐山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唐山金利海比亚迪4S店获悉,目前该店速锐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9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6.99 6.19 0.80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7.69 6.79 0.90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比亚迪  1.5L 手动

从外观来看,比亚迪新款速锐前脸设计变化较为明显,其中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更改为“双飞翼”造型,装饰条也更加粗壮,相比现款更有立体感。

比亚迪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比亚迪新款速锐增加了新的内饰配色,采用棕色与黑色搭配,其它细节部分的设计基本没有改变。

比亚迪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部分,新款速锐将继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在传动系统上,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