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荣威全新SUV命名RX5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荣威全新SUV命名RX5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2016-04-06 10:4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上汽乘用车公司宣布,荣威品牌全新城市SUV命名为“荣威RX5”,同时还发布了新车最新预告图,同时对外宣布,荣威RX5将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荣威全新SUV命名RX5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图1

关于RX5名称的由来,官方的介绍称:“R”代表互联网SUV,是荣威“品位科技 知你知行”品牌理念的体现;“X”代表无限未知,喻意荣威RX5将通过“数字赋能,汽车互联”,插上移动互联的翅膀。而从官方最新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荣威RX5线条设计时尚动感,同时侧面配备了双腰线,侧窗由镀铬条装饰点缀,并配备行李架等设计。

荣威全新SUV命名RX5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图2

据悉,RX5是荣威品牌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的首款量产车,未来或成为荣威品牌家族式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其由24颗LED光源组成,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日间行车灯,具有一定中国元素。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荣威品牌的全新SUV基于全新SSA架构平台打造,同时它也是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新车配备了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动力方面,先期推出搭载上汽“蓝芯”传统动力系统的车型,未来还将提供“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