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 更多外观内饰细节

曝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 更多外观内饰细节

2016-04-06 09:58: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新一代宝马5系的伪装谍照,我们能够通过这组谍照看到新车的部分细节。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曝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 更多外观内饰细节-图1

从最新谍照来看,新一代宝马5系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全新造型的双肾型气格栅配采用主动式设计,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天使眼日间行车灯。此外,本次谍照还曝光了两种前保险杠设计,一款造型较为稳重,而另一款造型更加夸张,预计后者为新一代5系M Sport套件版。

曝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 更多外观内饰细节-图2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较为明显,其中仪表盘虽然设计有四仪表造型,但我们并没有发现传统的机械指针,预计新车使用的是更加具备科技感的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M家族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独立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使得内饰时尚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5系将搭载2.0T和3.0T汽油发动机,此外其有望搭载一台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由电动机和2.0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