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保时捷召回10余万辆卡宴 存在制动隐患

保时捷召回10余万辆卡宴 存在制动隐患

2016-04-06 09:4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进口卡宴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4月1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卡宴车型。

保时捷召回10余万辆卡宴 存在制动隐患-图1

此次召回的卡宴为生产日期为2010年03月26日至2016年01月11日的车型。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0891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制动踏板铰链上的卡簧可能松脱。如果卡簧松脱,踏板枢轴销可能会出现移位,致使踏板偏离工作轨迹;而继续使用车辆会导致踏板轴断裂松脱,同样也会导致踏板偏离工作轨迹。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踏板轴承上的卡簧,并确保其已经正确安装。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将为车辆安装一个新的卡簧。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召回正式实施日起将通过挂号信函的方式联系相关车主,同时全国各保时捷授权服务中心也将主动与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主联系,并提供相应的免费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