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雪铁龙C5优惠5万 置换另享4000元补贴

雪铁龙C5优惠5万 置换另享4000元补贴

2016-04-06 09:29: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雪铁龙C5优惠5万 置换另享4000元补贴-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雪铁龙C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5万元,置换购车用户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4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6款 1.6T 自动尊悦型 19.29 14.29 5.00 现车充足
2016款 1.8THP 尊享型 21.29 16.29 5.00
2016款 1.8THP 尊贵型 23.99 18.99 5.00
2016款 1.8THP 豪华型 24.99 19.99 5.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雪铁龙C5降价信息>>

东风雪铁龙C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东风雪铁龙C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C5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大保养9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东风雪铁龙C5全险费用约为7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C5车型介绍

东风雪铁龙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传承了雪铁龙家族九代高端造车精髓的东风雪铁龙C5,一改沉稳的商务风格,全新的它被设计师融入了诸多时尚元素。其前脸部分的双人字型设计给人一种独特的视 觉冲击力,犀利的前大灯与大嘴型进气格栅相组合更具动感。银色镀铬装饰条遍布在雪铁龙C5的车头车尾以及车门下方,而它的后尾设计更被消费者视为点睛之 作,后备厢盖边缘向内弯曲的设计使后风挡玻璃也向内弯曲,这个细微的调整不但有效地增大了后备厢的入口面积,而且还还可以让气流更好地将后玻璃上的雨水拍 到玻璃两侧,保证视野的通透性。

东风雪铁龙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车的内饰设计以别致优雅为主,中控台和车门上的桃木装饰给人一种清爽自然的感觉。上下深浅搭配的内饰颜色、真皮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独特的门内拉手、中控台 上呈扇形布置的空调控制按钮,以及配有银色金属黑色皮面的换挡杆都凸显了雪铁龙C5卓越的科技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在C5中控台部分除了仪表板外,其上部 还被工程师添置了一个信息显示屏,这个显示屏的功能包括,音响、车辆悬架高度、时间、车外温度及行驶状态等等,实用性真是非一般的强悍。

东风雪铁龙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雪 铁龙C5搭载了2.0L、2.3L和3.0L三种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 126kw,峰值扭矩230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