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日产骐达 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日产骐达 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4-06 06:00:1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日产骐达 优惠1.3万元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日产宁夏京胜店获悉:店内骐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10.53 9.23 1.30
1.6L 手动智能型2014款 11.53 10.23 1.30
1.6L CVT舒适型2014款 11.53 10.23 1.30
1.6L CVT智能型2014款 12.53 11.23 1.30
1.6L CVT酷咖版2014款 12.63 11.33 1.30
1.6L CVT豪华型2014款 13.73 12.43 1.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骐达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日产骐达 优惠1.3万元询价

从外观来看,骐达还是很有时代气息,虽然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但在流线感上要更强一些,大灯也不如以前那般突兀。尽管骐达的大两厢造型会比其他同类两厢车型体积稍微大一些,不过骐达车身还是很紧凑的,并没有过分臃肿表现,能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银川购日产骐达 优惠1.3万元询价

相比外观,内饰更加令人满意,不但有米色和黑色两种色彩可选,同时中控造型、工艺都十分贴近家用需求。除开做工比较腻外,骐达中控更是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手感十分出色。木纹装饰条面积不仅大,而且也很考究,骐达倒是很合适的个人代步同时满足家用的好选择。有着2700mm轴距的宽松指标,骐达前后排空间绝对没有问题,像通常176cm男性都能保持与前排两拳左右的距离,前排头部距离不但快两拳,而后排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左右。此外,座椅的包裹和支持都很不错,维持了日产一贯的柔软座椅风格。后排地板中央虽然有凸起,但影响不大,后排乘客仍然可以比较舒适的乘坐,长途问题也不大。

银川购日产骐达 优惠1.3万元询价

骐达动力表现不错,抛开1.6T涡轮增压强劲输出不说,就是1.6L车型的93千瓦最大功率和154牛米峰值扭矩也够用了,自动挡采用CVT无级变速箱也比上一代4速自动更为舒适顺畅,油耗经济性也值得肯定。如果说衡量一款家庭用车好坏与否的标准是舒适和省油,那么骐达绝对能够拿到一个较高的分数。

宁夏京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京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951-8988642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1号
优惠促销 玛驰最高优惠0.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