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推荐购买尊贵型 比亚迪秦EV300购买推荐

推荐购买尊贵型 比亚迪秦EV300购买推荐

2016-04-05 18:42:1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雯娟   

推荐购买尊贵型 比亚迪秦EV300购买推荐-图1

混动汽车与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环境保护的必然要求,国内厂商中,比亚迪在电动领域可谓是独领风骚。4月1日,秦EV300正式上市,共四款车型,那么该如何选择呢?请看比亚迪秦EV300购买推荐。

比亚迪秦EV300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EV300 豪华型 25.98
EV300 尊贵型 26.98
EV300 尊荣型 28.98
EV300 旗舰型 30.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推荐购买尊贵型 比亚迪秦EV300购买推荐-图2

推荐购买尊贵型 比亚迪秦EV300购买推荐-图3

推荐购买尊贵型 比亚迪秦EV300购买推荐-图4

推荐购买尊贵型 比亚迪秦EV300购买推荐-图5

推荐购买尊贵型 比亚迪秦EV300购买推荐-图6

推荐购买尊贵型 比亚迪秦EV300购买推荐-图7

推荐购买尊贵型 比亚迪秦EV300购买推荐-图8

总结:从对比中不难看出,比亚迪秦EV300无论是外部配置还是科技配置都是十分丰富的,这好像也是国产车的特点之一,推荐的尊贵型车型比顶配车型少4万块,减少的配置项目也并不是十分的重要的,总体来看秦EV300的尊贵型还是颇具性价比的,所以我们推荐您购买比亚迪秦EV300尊贵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