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大众朗境购车优惠2.7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大众朗境购车优惠2.7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2016-04-05 12:5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孟琦   

大众朗境购车优惠2.7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睦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本店内朗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70万元,含置换补贴,需购买装具大礼包。了解更多购车详情请致电经销商:4000-602271,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DSG2014款 16.89 14.19 2.70  
1.6L 自动2014款 15.79 13.09 2.70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朗境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海大众朗境车型介绍

大众朗境购车优惠1.2万元 店内有现车-图2

 朗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7×1765×1490mm,比朗行长了13mm,高度增加了30mm,轴距则保持不变依旧为2610mm。长度的变化应该是个性风格包围所致,而高度的增加除了有行李架的原因,还有就是加高过的悬架。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30mm。

大众朗境购车优惠1.2万元 店内有现车-图3

 内饰方面,朗境的内饰设计和朗行基本相同,所有的按键布局以及功能都和朗行完全一样。只是中控面板部分以及手套箱上方的装饰条都替换成仿碳纤维的材质,烘托运动气氛。此外,新车全系标配ESP系统、电动天窗、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也是朗境的一个亮点。

大众朗境购车优惠1.2万元 店内有现车-图4

动力方面,朗境配备的是1.4T发动机(型号为EA211),采用全铝结构以及正时皮带设计,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1.6L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上汽大众车型信息请到天津睦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咨询

地址:天津开发区睦宁路3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