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中华骏捷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达2.4万元

中华骏捷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达2.4万元

2016-04-05 10:4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出手绝不亏,不到6万的保量B级车】 春光无限好,你该有辆车!你和爱车之间,只差一场团购会的距离!4月1日辽宁鑫辰开启新车团购会购车模式倒计时!全场福利,拿走不谢!辽宁鑫辰为你带来更多豪礼和惊喜,让你无需为选车而烦恼,也无需再为价位而担忧!【辽宁鑫辰中华金杯4S店】近日,本店内中华骏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中华骏捷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达2.4万元-图1

中华  1.6L 手动

沈阳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中华骏捷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达2.4万元-图2

中华新骏捷的底盘调教出色,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很扎实,不松散,自主中级车标杆了,不信过来试驾。空间来说,2970mm轴距不是盖的,前排头部空间充裕,后排空间极宽敞,腿部空间将近两拳,可翘二郎腿,但是长轴距优势并不明显,因为座椅太厚太舒适啦。三菱的4G93发动机最大马力136PS,最大扭矩165n/m,3000-35000转换挡有不错的动力输出。油耗9,一箱油跑1300公里是真的,不比雷克萨斯神马的差。

辽宁鑫辰中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鑫辰中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金杯][华晨中华]
电话:024-88127777
地址:大东区合作街8号;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