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2016-04-05 09:56:58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卿   编辑:虞宁   

福特2016年前两个月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94,18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8%。SUV车型有着出色的销量表现,翼搏、翼虎、锐界、探险者及撼路者车型1月总销量达到37,411辆,较2015年1月增长75%。在此基础上,福特将进一步加强在SUV领域的竞争力。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悉,新款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新车价格方面没有变化,配置大幅提升,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等6项配置。

福特新SUV国产上市 配置怎么样我会告诉你?(图1)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普通版  配置对比
车型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 福特翼虎普通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38-27.58 19.38-27.58
LED日间行车灯 -
前保险杠护板 -
后保险杠护板 -
行车记录仪 -
胎压监测 -
LED迎宾踏板 -
“●”代表有该项配置,“—”代表无该项配置
制表:网通社

福特新SUV国产上市 配置怎么样我会告诉你?(图2)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售价与老款车型一致,售价区间为19.38-27.5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由8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行驶在非铺装路面时,车辆难免会遇到一些擦碰,前、后保险杠护板的加入为车辆提供了更好的保护。新车前脸依然采用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尺寸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为4524*1838*1695毫米,轴距为2690毫米。

福特新SUV国产上市 配置怎么样我会告诉你?(图3)

新车在内饰上依旧使用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中控台层次分明,线条圆润丰富。配有8英寸中控大屏,搭载福特和微软合作开发的SYNC系统,提供蓝牙电话、GPS导航、指南针和双区空调信息显示功能。无尽之旅限量版新增了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和LED迎宾踏板,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大的保障。

福特新SUV国产上市 配置怎么样我会告诉你?(图4)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搭载两款发动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7.2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8.8升。传动系统部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新SUV国产上市 配置怎么样我会告诉你?(图5)

紧凑型SUV今年1-2月在华累计销量为73.05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7%,在SUV市场中占比达到57.5%,较去年同期提升4个百分点,份额进一步扩大。在紧凑级SUV市场,福特翼虎有众多竞争对手。无尽之旅限量版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途观、本田CR-V等展开竞争。其中大众途观和新款翼虎都搭载2.0T发动机,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新款翼虎动力占据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