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风神L60限时优惠0.6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风神L60限时优惠0.6万 现车销售

2016-04-05 06:00:0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风神L60限时优惠0.6万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风神宁夏仁汇店获悉:店内东风风神L6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新动型2015款 8.97 8.37 0.60
1.6L 手动新享型2015款 9.47 8.87 0.60
1.8L 手动新享型2015款 9.77 9.17 0.60
1.8L 手动新享型2015款 9.77 9.17 0.60
1.8L 自动新睿型2015款 12.97 12.37 0.6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神L60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风神L60限时优惠0.6万询价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采用了"锐动美学"的设计语言,车身比例非常协调,镀铬装饰条恰到好处的起到了点缀作用。尾部的流线设计也给人一种短尾掀背车的感觉,提升了整体运动元素。 

银川购风神L60限时优惠0.6万询价

内饰设计上采用了简洁流畅的设计风格,双色的内饰配色显得较为沉稳。并且L60的前挡风玻璃尺寸的确较大,再配备宽度适中的A柱,大大提升了行车视野。而内饰中较为突出的则属7寸彩色触摸屏了,其集成有导航、蓝牙等功能,更注重实用性。空间对于东风风神L60来说并不是问题,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方面,L60表现的都非常到位,达到了其所说的"越级"标准。当然,不足还是有的,如果能对L60的后排地板再做进一步优化的话则更加完美。

银川购风神L60限时优惠0.6万询价

东风风神L60在动力方面分别配备有来自标致雪铁龙的1.6L、1.8L两款不同排量的CVVT发动机可供选择,而变速箱方面则搭载有来自爱信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挡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宁夏仁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宁夏仁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北汽银翔]
电话:4008-112-233转3231
地址:银川市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德成东路2号
优惠促销 银川奥特莱斯车展火热进行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