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

2016-04-05 05:0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图1

4月2日,广汽传祺“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大型试驾活动火爆登场广州大本营。“十万级超牛联盟”GS4 200T/235T与“十万级完胜座驾”GA6 235T领衔传祺家族驶入广州大观路三源色试驾基地,上演双车单边贴地飞行秀、极速漂移、无人驾驶等超牛绝技。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图2

本次“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活动中,神秘美女车手驾驶传祺GS4 235T大玩单边贴地飞行秀,一展传祺家族豪华高强度钢底盘的扎实稳定性。传祺GS4/GA6 235T还将与竞品同台竞技,通过颠簸路面、蛇形路、直线加速与U形弯道等项目,考验车辆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性、动力爆发等性能,以及全四轮独立悬挂带来的驾驶舒适性。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图3

本次的主角传祺GS4/GA6 235T在3月21日才正式上市。其中,传祺GS4 235T推出 5款车型,售价10.68万-15.38万元;GA6 235T推出6款车型,售价10.28-16.38万元。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图4

GS4/GA6搭载的Ti-POWER 235T发动机是传祺自行研发的最新产品。其了应用GCCS(燃烧室控制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低惯量E-Turbo增压、可变机油泵等多达50项创新技术,具备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优势特征。其最大功率达112KW/5000rpm,在1450-4250rpm宽大转速范围内可持续输出235Nm峰值扭矩,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情况下,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1L/100km,兼顾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图5

GS4的底盘调校都是其优点,面对连续的弯道时,方向盘转向较为精准,不会有过多的虚位,而且车身在弯道中有着比较好的循迹性,加上悬架始终有着很好的支撑力,虽然SUV车身较高,但侧倾控制在较小的范围,整体操控表现是同级别中的上乘水平。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图6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图7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图8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图9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图10

传祺GS4/GA6 235T单边飞行秀激情上演!-图11

总结:随着传祺1.5T发动机的推出,GS4以及GA6这两款车型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GS4的销量相信也会更加的火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