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力狮(进口)优惠高达0.4万元

力狮(进口)优惠高达0.4万元

2016-04-01 16:27: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斯巴鲁  2.5L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东成斯巴鲁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力狮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4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全驱风尚版2016款 21.98 21.58 0.40  
2.5L全驱荣耀版2016款 24.98 24.58 0.40  
2.0DIT全驱经典版2016款 27.98 27.58 0.40  
2.0DIT全驱极致版2016款 29.28 28.88 0.4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力狮降价信息>>

力狮在4S店的保养情况:

力狮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力狮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力狮车型介绍:

斯巴鲁  2.5L

外观:整体改变较大 回归优雅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力狮相比上一代车型发生了较大改变,发动机盖、前包围、进气格栅等构成了层次感极强的前脸。在经历了第五代力狮充满力量感的外观设计之后,全新第六代力狮再次回归优雅。全新力狮的家族式设计我们其实并不陌生,在傲虎上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元素,如六边形进气格栅、带C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头灯。

斯巴鲁  2.5L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全黑的内饰能够衬托出力狮骨子里的运动感,同时黑色的钢琴烤漆饰条也是斯巴鲁准尉中国用户配备的。中空台顶部采用的是软硬适中的橡胶材质,在提升档次的同时也避免了阳光直射带来的反光危险,方向盘采用现在流行的三幅设计,两侧配有行车电脑和音响设备控制键。同时可控制蓝牙等功能,方便操控。配置方面,除了换挡拨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双区空调、倒车影像这些常规配置之外,新车将增加包括盲点监测系统在内的斯巴鲁智能安全套装(ADVANCED SAFETY PACKAGE),提供HBA远光灯辅助和sRVD斯巴鲁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这也是该系统首次搭载于国内的斯巴鲁车型。

斯巴鲁  2.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力狮搭载了2.0T和2.5L两款水平对置发动机,此次我们试驾的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换代后的力狮经过了重新的调校,最大功率增加到129kW,相比老款增加了2kW,而最大扭矩依然是235Nm。动力方面实际驾驶中似乎与上一代相比没有太多的不同。力狮搭配的CVT为了保证平顺、舒适、省油会让驾驶乐趣变得平淡无味,CVT变速箱除了可以实现无极变速以外,还带有6速手动模式,手动模式换挡反应比较快,拨片换挡能让力狮时不时地激情起来,通过手动模式保持在较高转速运转,从而得到更好的动力响应,获得更多驾驶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