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2013款吉利帝豪EC7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3款吉利帝豪EC7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4-03 00: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省华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吉利帝豪EC7优惠1万,来店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详情见下表:

帝豪EC7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7.18 6.18 1.00 现车在售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7.98 6.98 1.00 现车在售
1.8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8.28 7.28 1.00 现车在售
1.5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6.88 5.88 1.00 现车在售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7.68 6.68 1.00 现车在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经典帝豪三厢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帝豪三厢

外观方面: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

吉利汽车  帝豪三厢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颜色配置,黑色稳重搭配米色的舒适,整个乘坐空间首先给人感觉舒适度上就有所提升,另外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形状略有调整,座椅和两侧车门均采用红色装饰。座位间的储物空间也是值得一提的,驾乘者感受一下,就明白会很方便。

吉利汽车  帝豪三厢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EC7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71-60381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500米
优惠促销 征战五星安全背后的秘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