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奔驰推7新车形成GLC家族 未来将陆续引入

奔驰推7新车形成GLC家族 未来将陆续引入

2016-04-01 09:04: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奔驰在去年推出了全新中级车,并将名称由GLK更名为GLC,而随着SUV市场更加细分化,奔驰GLC也有望形成家族化,对中型SUV领域进一步扩 大竞争范围。网通社对奔驰未来产品进行梳理后发现,奔驰GLC有望形成一个完善SUV家族,包括GLC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版、敞篷版、轿跑版以及各版本的 高性能车将陆续推出,这7款新车有望悉数引入,全面覆盖到国内中型SUV市场。

兄弟多了好打架 奔驰推多款新车打造GLC家族(图1)

奔驰推7款新车将形成GLC家族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型
奔驰 GLC 350e 中型插电混动SUV 国产
GLC Coupe 中型“轿跑”SUV 进口
ELC 中型纯电动SUV
AMG GLC 43 高性能 中型SUV
GLC敞篷版 中型敞篷SUV
AMG GLC敞篷版 高性能 中型敞篷SUV
AMG GLC Coupe 高性能 中型“轿跑”SUV
注:上市时间为笔者推测,官方没有最终确定。
制表:网通社

经 过全新换代的GLC在整体风格方面,与上一代产品GLK采取了不一样的设计理念,外观变得更加圆润,少了许多硬朗的线条,更符合其城市SUV的身份。除这 款单一产品外,GLC还将推出一系列衍生车型。其中奔驰GLC 350e插电混动版车型有望在今年正式上市,高性能版AMG GLC 43和轿跑版GLC Coupe也在本届纽约车展中正式发布,随后奔驰还将有望在GLC Coupe的基础上打造出一款奔驰GLC敞篷车。而以上涉及到的GLC、GLC Coupe和GLC敞篷都将推出AMG高性能车。

近期曝光了梅赛德斯-奔驰将在GLC Coupe的基础上推出一款全新敞篷版本的SUV车型,采用奔驰的MRA后驱模块化平台,进而共享标准版车型的动力总成及部分零配件。梅赛德斯-奔驰 GLC、CLS和E级车型的首席设计师Michael Kel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将非常有趣,它实际上没有太大的工程挑战。”至于这款敞篷SUV的推出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