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在华推全新旗舰轿车 与奥迪A8同级

别克在华推全新旗舰轿车 与奥迪A8同级

2016-04-01 09:50:15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林垚   编辑:虞宁   

别克新一代君越已于今年3月18日正式上市,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施弘表示,随着全新一代君越的推出,别克开启了冲击更高端市场的全新战略布局。根据别克全球规划,未来将扩充产品阵容,增加一款顶级旗舰车型。作为别克全球最大市场,这台车有望在华国产上市。从目前的别克产品布局来看,这款旗舰车型有望是一款大型轿车。全新一代君越轴距已超2,900毫米,新旗舰车预计轴距超3米,在定位上将与奥迪A8同级。

别克版“奥迪A8”即将推出 将搭全新9速变速箱(图1)

别克版“奥迪A8”即将推出 将搭全新9速变速箱(图2)

别克全球2015年销量突破120万辆,中国市场就占了8成以上。“在北美,别克是豪华品牌,但在中国我们采取了略有不同的市场策略。去年,别克在中国市场实现了103万的销量成绩,未来别克在中国还会不断进步与提升,虽然不一定非要成为ABB或者豪华品牌,但会保持品牌鲜明的特征往前走。”施弘说。新君越的上市让别克轿车迈入了30万区间。未来大型轿车的推出可以继续满足别克车主升级的需求。

别克版“奥迪A8”即将推出 将搭全新9速变速箱(图3)

在去年的北美车展上,别克曾发布一台Avenir概念车。这台车拥有5195毫米的长度以及1931毫米的宽度,整体风格透露着豪华运动的气息。别克全新旗舰车有望基于这台概念车打造。新一代君越轴距已达到2905毫米,这台车的轴距有望超过3米。飞翼式前格栅设计已经运用新一代君越上,并将成为别克家族式前格栅设计。别克新旗舰车也将沿用这一设计语言。

别克版“奥迪A8”即将推出 将搭全新9速变速箱(图4)

动力方面,别克新旗舰轿车有望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将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也将成为新车的标配。目前合资品牌中,大型轿车并不多见,别克全新轿车推出后并无直接竞争对手。

别克版“奥迪A8”即将推出 将搭全新9速变速箱(图5)

根据别克规划,未来三年将有多款全新和换代车型推出。除了已经上市的新一代君越,以及昂科威,2018年底前别克还将有5款新车上市。新一代君威和昂科雷将于明年投放市场。TheCascada将在年内推出。新车有望引入国内,填补别克在敞篷车市场的空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