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荣威e550 优惠0.3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荣威e550 优惠0.3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4-01 07:00:3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荣威e550 优惠0.3万元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荣威宁夏荣通店获悉:店内荣威e5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Plug-in 豪华版2015款 24.88 24.58 0.30
1.5LPlug-in 旗舰版2015款 25.98 25.68 0.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e550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荣威e550 优惠0.3万元询价

【外观】荣威550plug in的外观相比传统汽油版车型来说,加入了其独有的一些新元素:天际蓝配色、充电接口、尾部的"HYBRID"标示以及黑色车顶(黑色车顶只在旗舰版中与约克红、温莎白、天际蓝搭配)。而整车尺寸相比传统汽油版高度上减少了4mm为:4648mm×1827mm×1479mm(长/宽/高),轴距为2705mm。

银川购荣威e550 优惠0.3万元询价

【内饰】荣威550plug in只是在仪表盘以及中央触控屏幕显示上与传统汽油版有所不同,其它方面基本完全一致。不过,其居家感更强的设计虽然并不过时,但如果能再加入一些较为独特的身份标示应该会让人感觉更好。

银川购荣威e550 优惠0.3万元询价

【动力】荣威550plug in的动力总成是由1.5L VTI-tech汽油发动机、集成启动发电机(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以及牵引电动机(Traction motor)三核动力构成。

宁夏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荣威]
电话:4006110717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