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

2016-04-01 00:0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1

这一两年时间里,轿跑概念风靡全球。从豪华到普通品牌,轿车到SUV,都用曲线营造流畅的车身轮廓。其外观上也在众多B级车中脱颖而出。今天我们也受邀参加一个吉利博瑞4S店举办的小型竞品体验活动。来更深一步的体验中国品牌的进步。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2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3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4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5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6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7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8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9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10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11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12

要品牌还是要配置 吉利博瑞同级对比体验-图13

 经过我们简单的对比不难发现,博瑞确实展示出了足够强大的实力,这也是吉利在收购沃尔沃之后打造出的一款诚意之作,尤其在车辆高科技安全配置方面,让同价位合资车型倍感压力。如果抛去品牌不说,在各方面吉利博瑞都要胜于同级别产品。当然除了产品方面,在购买后的保值率和质量口碑也是一关。吉利已经过了第一关,就看后面的路要怎么走了。但这的的确确是一辆有真材实料的中国品牌B级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