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滨海车市 »  购车全国可上牌 凯迪拉克凯雷德顶级巨献

购车全国可上牌 凯迪拉克凯雷德顶级巨献

2016-04-01 08:0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尹浩   

天津山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15522620625周经理

 

6b137200c8d16457.jpg

 

4a1cb006ec9c14e9.jpg

凯迪拉克凯雷德外观方面:在全尺寸SUV中,新车通用旗下的品牌和车型最丰富,雪佛兰、GMC和凯迪拉克都有相对应车型,定位和个性有所不同。其中,凯迪拉克自然是以豪华为第一目的的,另外还配置了独有的前险杠、格栅、LED头灯等,作为顶级车型的身份象征,再配合大面积镀铬抛光的盾形格栅,也是对凯迪拉克品牌logo的一种诠释。2016款凯迪拉克将凯雷德“艺术与科学”的理念诠释的十分完美。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七处镀铬件使整车光芒四射。虽然凯雷德拥有的非常雄伟的身姿,但是风阻系数却非常的低。

84747a45d69cf737.jpg

757fe5518a257ea1.jpg

ad3709c73cc1f2e7.jpg

c8c40ff05c312e24.jpg

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饰方面,奢华的设计无处不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配合钢琴漆和镀铬亮条打造的中控台显得非常上档次,而由于车身尺寸的缘故,即使是密布功能键整个中控台看上去也并非显得凌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凯雷德标配了凯迪拉克全新的CUE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和12.3英寸的显示器。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饰的设计绝对是奢华至知,奢华敢为,整体的主题效果贯穿其中,仪表盘、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三种不同风格的木饰搭配,绝对是吸睛手笔。用料考究,顶级真皮面料搭配实木材质,出自名家手工的工艺工序,艺术品的称号当之无愧。

3cab0491d59db708.jpg

a35748a2f30c4774.jpg

cad8178ae0062ad4.jpg

958545921b913e0e.jpg

凯迪拉克凯雷德动力方面:凯雷德6.2L配备Magnetic Ride Control系统,它通过处理来自车身的每1/1000秒收集一次的信号,控制悬挂系统的阻尼,使车辆操控精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其安全性能。凯迪拉克凯雷德采用了全新的 6.2L V8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420PS)。最大扭矩623Nm,与之匹配一台Hydra- Matic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电磁悬挂系统.

a02de3fe97c8b95c.jpg

ea50f1b5e32a5d62.jpg

ef1db01dcffd8e98.jpg

7743f1ec1436dec1.jpg

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攀登者,助力攀越生命中的下一个巅峰),名字和其广告传达出来的品牌精神。2006年11月17日,上海通宣布第三代凯迪拉克凯雷德在中国全面上市。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采用凯迪拉克世纪概念Sixteen全新设计理念,集威武尊贵的外观,精美豪华的内饰,强劲无匹的动力,和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之日,就成为美国乃至世界豪华SUV的典范。

798c40be06220057.jpg

购车扫一扫二维码加微信咨询车辆详情

bd16e773baf931fc.jpg

02aade9f43f5f52a.jpg

 

       天津山卡国际贸易有限公

购车电话:15522620625周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渤海全球汽车MALL 一楼H-7

公司服务:提供分期贷款业务,客户在天津提供车接车送,车辆全部正规保证上牌,本公                                   司所有车辆销售都是按国家合法销售合同进行操作。

温馨提示:购车时请认准实车商家谨防上当受骗,公司规模如何,营业方式是否正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