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深度试驾海马V70 1.5T&2.0L MPV实力派

深度试驾海马V70 1.5T&2.0L MPV实力派

2016-03-31 17:32:5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雯娟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1

“一将功成万骨枯”,这是经港片《无间道》曾引用的诗句,在这篇文章中我也借作开篇之用。因为我们部分自主品牌也在经历这阶段:从以往的不被信任到如今创新打造符合中国大众化需求的高品质车型,并且不少成功的例子。而在一些空白的市场,也有厂商大胆迈出步伐,正如我们本次所试驾的海马V70,它打的正是10万元级别的MPV市场,并且志在成为该级别的“将帅”。听起来口气很大,但是否真有如此实力?笔者经过一番认真试驾体验后,为你详细道来。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2

与现阶段自主品牌MPV热销的车型大都来自于面包车的平台不同的是,V70来自海马全新的轿车平台,舒适性是其首要目标。其长宽高达到了4750×1800×1665(不含行李架),而轴距为2800mm,这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1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2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3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4

海马V70全新MPV试驾 舒适为王的实力派-图5

深度试驾海马V70 1.5T&2.0L MPV实力派-图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