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2016款捷豹XF郑州优惠10万元 现车在售

2016款捷豹XF郑州优惠10万元 现车在售

2016-03-31 16:2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永达和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捷豹XF最高优惠10元另提供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捷豹XF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F2.0T两驱风华版2016款 51.8 43.50 8.30 现车在售
XF2.0T两驱R-Sport运动版2016款 56.8 47.80 9.00 现车在售
XF2.0T两驱奢华版2016款 61.8 51.80 10.00 现车在售
XF3.0T两驱风华版2016款 59.8 56.80 3.00 现车在售
XF3.0T两驱R-Sport运动版2016款 64.8 60.80 4.00 现车在售
XF3.0T四驱S高性能版2016款 80.8 75.80 5.00 现车在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XF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6款捷豹XF郑州优惠10万元 现车在售-图1

外观方面:神采奕奕的双氙气大灯由水晶白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优美轮廓,雄姿英发的车身外形使XF看起来永远蓄势待发。精致的进气隔栅更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从正面看,隔栅的每个小网格都呈规则的菱形,而从侧面看,隔栅的排列倾斜成鱼鳞状,精美的小格将瞬间幻化为鱼儿身上水晶般剔透的鳞片。

捷豹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XF内部空间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最优设计,专为满足驾驶员和乘客的需求而打造,既现代又奢华,令人赏心悦目。完美贴合身形的柔软真皮,经典实木饰板,镜面钢琴黑饰边及铝合金表面,带来顶级的舒适感和卓越品质。

捷豹  2.0T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它采用了V8发动机,排量也有4.2升和4.5升两种。此次曝光的数据中显示,4.2升的发动机可达到416马力;而4.5升的动力更为充沛,500马力的输出足以让驾乘者感到满足。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XF拥有效果绝佳的音响系统,在车厢内体验音乐会现场般的美妙感受。10个扬声器放位考究,提供250w纯美高保真音质,为您带来超凡的环绕音响效果。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郑州永达和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永达和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371-69096789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杓袁村(花园北路过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5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劲爽一“夏” 发现神行带你去玩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