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雷诺纬度最高优惠3万 更有多项增值服务

雷诺纬度最高优惠3万 更有多项增值服务

2016-04-05 01: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雷诺纬度最高优惠3万 更有多项增值服务-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中汽雷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纬度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2.0L 时尚版 19.68 16.68 3.00 现车充足
2015款 2.0L 豪华版 23.28 20.28 3.00
2015款 2.5L 豪华版 26.38 23.38 3.00
2015款 2.5L 旗舰版 28.48 25.48 3.00
咨询电话:010-87816767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雷诺纬度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雷诺纬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设.农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雷诺纬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雷诺纬度车型全险费用在8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机》自行计算!

雷诺纬度最高优惠3万 更有多项增值服务-图2

新纬度在外观方面的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将中网的面积缩小后与大灯和前机盖分离开来,让整体元素更加丰富、活跃,看上去更年轻一些。全系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而氙气大灯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另外前泊车雷达全系均为选装。

雷诺纬度最高优惠3万 更有多项增值服务-图3

新纬度的内饰整体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方向盘造型动感时尚,左侧多功能按键控制定速巡航,右侧则控制音响系统。仪表盘背光效果非常不错但造型说不上突出。此次纬度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配合带有导航、倒车影像和前雷达等丰富的功能,但仅供中高配车型选装。接近30万的车还需要选装导航和大屏幕影音娱乐系统,这点实在是太不厚道了。不过扬声器数量表现不错,除入门车外基本标配8个扬声器,顶配还提供10个Bose扬声器,能保证车内的立体声效果。

雷诺纬度最高优惠3万 更有多项增值服务-图4

纬度与老款天籁相同,2.0L车型装备了日产的QR20发动机,2.5L车型采用的是多次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系列2.5L V6发动机。变速箱上,2.0L车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而2.5L车型则采用了一款6A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