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可能最好的车载智能 针对车载语音评测

可能最好的车载智能 针对车载语音评测

2016-03-31 13:5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开车时候,曾有过下列情况的请自动举爪!!

和副驾驶说,帮我设置个导航,这边路我不熟?想要听首最喜欢的歌,都快到家了,也没找到?擦,火车票忘订了,开车又不方便查询信息,咋办?

可能最好的车载智能 针对车载语音评测-图1

这个时候你肯定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听懂”你的话,解决你的后顾之忧。下面评测的这款知豆电动汽车车载智信系统——语音助理,可能是目前最好用的车载智能语音之一,她被广大豆粉誉为是“贴身小秘书”。无论你是询问道路,还是查询周边的酒店、加油站、停车场、银行,还是找寻汽车服务站、公园,“语音助理”都能帮你办的妥妥的。

所有这一切,简单到你只要说“你好,语音助理”,唤醒她,就可以实现。

“懂”我  解烦忧

对于司机而言,堵车是城市交通的常态,看着缓缓行驶的车辆,你的心总会有莫名的烦躁,知豆的“语音助理”导航功能有着满满的洪荒之力,让你祛除负能量。你只要说“导航到某某地”或“到某某地怎么走”或“我想去某某地怎么走”或“从某某地到某某地如何走”,“语音助理”会规划出最省时、最精准的行车路线。行驶在畅通的道路上,你是不是感叹“世界多么美好”!

可能最好的车载智能 针对车载语音评测-图2

“懂”我  乐享生活

现实社会,吃货当道。工作之余,人们常常为满足口腹之欲,四处寻找美食。你只要说“我要吃饭”,方圆数公里的口碑不错的美食场所都将呈现在你的面前,你要做的就只是确认去哪一家饕餮一顿。而语音助理其她功能,譬如像“查找附近的加油站”、“查找附近的停车场”、“查找附近的银行”等服务都能让你更加轻松,乐享生活。

“懂”我  嗨起来

旅途生活,听说车和音乐更配吆!人们开车总缺少不了音乐的陪伴。在知豆车里,正确打开音乐的方式是这样的:“我想听刘德华的冰雨”。语音助理搜索网络音乐完毕后,跳转到歌曲列表界面,随即,“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还是在等待沉沦苦海”刘天王那充满特色的歌声便会瞬间充斥全车。语音助理如此出色的表现,离不开知豆自带的车载免费Wi-Fi系统,有她伴你畅游互联网世界,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心仪的音乐!

“懂”我  想他了

在开车时,你突然想起许久未见的他,又不方便翻找手机,没关系,只要你记得他的名字,一切交给语音助理,当然前提是你已经把手机的联系人导入到终端。

可能最好的车载智能 针对车载语音评测-图3

“打电话给权志龙”,语音助理识别出你说的号码,待你确认完毕后,就只要静静的等他接电话吧,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以上只是知豆语音助理功能中的极少一部分,在享受驾驶乐趣时,你还可以通过她查新闻、查机票、查股票等实用功能,并可以随心所欲的打开、关闭各种应用。当然使用这个系统时,您的普通话得稍微标准点,不然像“某位大汉”那种和智能语音的神对话,谁都会蒙圈!

分享到:

更多» 知豆D2图片

  • 知豆D2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