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奇瑞E3欢迎莅临赏鉴 价格直降7000元

奇瑞E3欢迎莅临赏鉴 价格直降7000元

2016-04-01 01: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奇瑞E3欢迎莅临赏鉴 价格直降7000元-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大通远鑫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奇瑞E3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7000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1.5L 手动风尚型 5.69 4.99 0.70 现车充足
2015款 1.5L 手动趣尚版 5.29 4.59 0.70 现车充足
2015款 1.5L 手动智尚型 6.09 5.39 0.70 现车充足
2015款 1.5L 手动实尚版 6.49 5.79 0.70 现车充足
咨询电话:010-60213403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奇瑞E3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奇瑞E3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4千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奇瑞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奇瑞E3质保周期为3年10万公里,大概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奇瑞E3全险大概需要4000元左右,贷款有奇瑞金融,最低首付30%,最长贷款期限3年。

注:如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奇瑞E3车型介绍

奇瑞E3欢迎莅临赏鉴 价格直降7000元-图2

2015款奇瑞E3对老款车型的前脸做了一定修改,新的前脸造型更加简洁,同时也更符合这款车的市场定位。前脸的改动集中在了中网和雾灯处,老款车型上的多横条镀铬中网变为了现在的单横条设计,雾灯处的镀铬装饰也更为低调,实拍车型还提供了同级少见的前泊车雷达。头灯组内近光灯配备有透镜,全系标配了实用的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但不提供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奇瑞E3欢迎莅临赏鉴 价格直降7000元-图3

内饰采用了黑米双色设计,家居气氛十足;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更是有效的提升了现代感,算是比较成功的设计。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带有握位设计,手感不错,但取消了老款车上的银色装饰后,视觉效果比较单一;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和蓝牙电话。

奇瑞E3欢迎莅临赏鉴 价格直降7000元-图4

动力方面,E3全系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参数方面中规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