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新奔驰C级Coupe上市 售38.28-48.88万元

新奔驰C级Coupe上市 售38.28-48.88万元

2016-03-31 09:13: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全新一代奔驰C级Coupe(C205)于今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确定为38.28-48.88万元。新车是新一代C级(W205)衍生的双门轿跑版本,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全新奔驰C级Coupe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C200 Coupe 38.28
C300 Coupe 48.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奔驰C级Coupe上市 售38.28-48.88万元-图1

全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基于现款奔驰C级车打造,前脸的整体造型与现款C级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钻石式中网设计,并配备有面积巨大的前车标。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则是采用了低矮、流畅的线条设计,整体造型十分运动。

全新奔驰C级Coupe正式上市 售38.28万起-图2

海 外版奔驰C级Coupe将提供1.6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C180 Coupe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的1.6T发动机,而C200 Coupe、C250 Coupe和C300 Coupe将搭载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自动变速器。而根据此前消息,引入国内的奔驰C级Coupe或将推 出C 200和C300两款车型,搭载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奔驰C级Coupe正式上市 售38.28万起-图3

新一代奔驰C级Coupe的内饰延续了C级轿车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配备大量的安全辅助系统,涵盖自适应巡航控制、刹车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泊车辅助和360度全景摄像头等等,根据配置等级不同分别装备。

全新奔驰C级Coupe正式上市 售38.28万起-图4

全新奔驰C级Coupe正式上市 售38.28万起-图5

除了本次上市的C级Coupe之外,基于其打造的AMG C43 Coupe也将在未来进入国内。AMG C43 Coupe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