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滨海车市 »  北京现代领动震撼上市 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北京现代领动震撼上市 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2016-03-31 00:0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楠   

北京现代领动上市 售9.98-15.18万元-图1

北京现代领动震撼上市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万元,活动期间内购车即有价值万元装饰礼包相送,本店承诺无任何附加条件,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北京毓悦国际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旗舰贵宾免费专线:17301048036井经理

 2016年3月25日,北京现代宣布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领动正式上市,新车为朗动的换代车型,具有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并配备有盲点监测、自主紧急制动、后备箱智能感应开启等高科技配置,在动力方面提供1.6L电喷、1.6L直喷以及1.4T直喷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北京现代领动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9.98-15.1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北京现代领动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 智炫·青春型 9.98
1.6L 自动 智炫·青春型 11.18
1.6L 自动 智炫·精英型 11.98
1.6L 自动 智炫·豪华型 13.38
1.6L 自动 智炫·旗舰型 14.58
1.4T 双离合 炫动·精英型 13.78
1.4T 双离合 炫动·旗舰型 15.18
 

北京现代领动上市 售9.98-15.18万元-图1

北京现代领动上市 售9.98-15.18万元-图2

旗舰贵宾免费专线:17301048036井经理北京现代领动上市 售xx.xx-xx.xx万元-图1

北京现代领动上市 售xx.xx-xx.xx万元-图3

旗舰贵宾免费专线:17301048036井经理北京现代领动上市 售xx.xx-xx.xx万元-图4

外形时尚/配置全面 北京现代领动试驾-图9

旗舰贵宾免费专线    17301048036井经理外形时尚/配置全面 北京现代领动试驾-图10

外观方面,领动传承了家族化的年轻/时尚风格,硬朗的车身腰线让人眼前一亮,六边形的中网格栅颠覆了现代汽车的传统设计理念,让车头部分更具视觉侵略性,车尾修长的尾灯以及微微上扬的后备箱盖设计使其看起来更紧凑更运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使其更富有层次感。

北京现代领动定位于“有个性、有主见的领新一代”,务实的定位或许让领动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毕竟高颜值的外形设计以及较高的功能配置,实实在在能够让消费者喜欢,且得得到实惠这就是最重要的,相信如果有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市场表现肯定不俗

                 北京毓悦汽车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

       ★★★★★ 五星级诚信企业

       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我公司的厚爱并与我们精诚合作,同舟共济。愿我们的友谊在诚信、坦诚的合作中与日俱进!我公司竭诚欢迎各界新老朋友光临。公司本着服务用心、品质至上的理念,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销售热线 :17301048036 井经理                                               顺祝商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