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现车促销购乐风RV优惠1000元

现车促销购乐风RV优惠1000元

2016-03-31 06: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现车促销购乐风RV优惠1000元-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乐风RV有现车,购车可享受0.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雪佛兰乐风RV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畅行版2016 7.49 6.49 1.00  
1.5L 自动畅行版2016款 8.29 7.29 1.00  
1.5L 自动智行版2016款 8.99 7.99 1.00  
1.5L 自动趣行版2016款 9.99 8.99 1.0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乐风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乐风RV采用的是横向宽幅俯冲式车头,发动机罩采用了三棱线设计。新车前脸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双格栅的两侧搭配上扬的鹰眼大灯,动感十足。而且,新车还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再配合上动感的多辐轮圈,使得此车十分年轻运动,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新车长宽高为 4205mm*1722mm*1525mm,轴距为2550mm。

雪佛兰  1.5L 自动

雪佛兰乐风RV的内饰设计动感前卫,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都在这款车型中有所体现。

雪佛兰  1.5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新乐风搭载的1.4L发动机与1.6L发动机是和凯越的同源的TWIN-TEC系列。其中,1.6升的发动机可以提供78KW的最大功率与146 N/m的最大扭矩。新乐风内饰采用了不同纯度的灰色组合,仪表盘变为“三弧式交叠”的炮筒式设计。另外,车内还有多处银色金属装饰设计。配置方面,全系车标配四门电动车窗,舒适版车型还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一系列便利实用的配置,更好地满足舒适性和功能导向的家庭用车需要。

雪佛兰  1.5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编辑点评:乐风RV公布价格的时候,大家都在议论真是个良心价,竟然顶配车型也就是买9.99万;RV的全称是Recreational Vehicle,意为休闲车,指在娱乐休闲时使用的车型,可是在国人眼里,似乎乐风RV更像一辆能载人又能装货的车型。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991-3858888
地址:乌鲁木齐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广汇汽车城上沙河桥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