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首选1.5L手动乐慧版 昌河Q25购买推荐

首选1.5L手动乐慧版 昌河Q25购买推荐

2016-03-30 15:46:0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雯娟   

首选1.5L手动乐慧版  昌河Q25购买推荐-图1

就在前天3月28日,昌河汽车正式宣布,旗下昌河旗下首款小型SUV“Q2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和北汽绅宝X25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新车共推出五款细分车型,其中有两款车型为自动挡,三款手动挡。其售价区间为5.59-7.59万元。看中物美价廉的它,又将在这五款车型中怎么选呢,下面我就来给你答案。

首选1.5L手动乐慧版  昌河Q25购买推荐-图2

首选1.5L手动乐慧版  昌河Q25购买推荐-图3

首选1.5L手动乐慧版  昌河Q25购买推荐-图4

首选1.5L手动乐慧版  昌河Q25购买推荐-图5

首选1.5L手动乐慧版  昌河Q25购买推荐-图6

首选1.5L手动乐慧版  昌河Q25购买推荐-图7

首选1.5L手动乐慧版  昌河Q25购买推荐-图8

总结

总的来说,从配置上看,连倒车雷达,影像都没有的,最低的两款配置肯定被排除了。配置相对较为全面的中配乐慧型,则是车型中的中流砥柱,不仅配置常用都非常齐全,连变速箱也可以有手动和自动挡可选,其差价也是可以接受的5千元。而顶配的车型需要多花的7000元,则主要多在了安全气囊,和自动的大灯、加热玻璃和真皮座椅上,算是非常用的配置,所以为追求性价比的话,我推荐中配的乐慧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