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自由光平价销售20.98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自由光平价销售20.98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2016-03-30 14:3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孟琦   

 自由光平价销售20.98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中进英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自由光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0-60227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智能版2016款 21.5799 21.58 暂无优惠  
2.0L优越版2016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2.4L领先版2016款 22.98 22.98 暂无优惠  
2.4L专业版2016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2.4L专业版智能包2016款 25.58 25.58 暂无优惠  
2.0L领先版2016款 20.98 20.98 暂无优惠  
2.4L优越版2016款 27.58 27.58 暂无优惠  
2.4L全能型2016款 31.58 31.58 暂无优惠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自由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Jeep  2.4L 自动

Jeep  2.4L 自动  Jeep  2.4L 自动

也许是之前Jeep旗下车型给人留下了太多“硬汉”的形象,所以自由光一经亮相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讨论。因为和Jeep旗下的自由客、指南者等城市SUV相比,Jeep自由光的外观设计十分个性和出位。其除了前脸继续保留经典Jeep家族的七孔进气格栅外,新车的大灯、保险杠都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设计风格。因此对于那些老的Jeeper们来说,他们可能真的难以接受自由光。但对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自由光的潮范儿要比其它品牌SUV更有吸引力。

Jeep  2.4L 自动

Jeep  2.4L 自动  Jeep  2.4L 自动

和比自由光低一个级别的自由客、指南者相比,自由光的整体内饰更加充满活力,其对线条的应用纯熟程度绝对超过了上述两款车。而从做工的豪华程度来看,自由光的内饰设计丝毫不逊于色全尺寸的进口大切诺基。在Jeep官方的介绍资料中强调,自由光的内饰设计思路追求的是不同质化。无论火山或是大峡谷,均是自由光色彩和内饰灵感的来源。

Jeep  2.4L 自动

动力系统方面,既然自由光是一款SUV,我们就必须提到它的越野性能。除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外,Jeep自由光分别采用了Active Drive I 智能四驱系统(2.4L都市版/豪华版)和Active Drive II 智能四驱系统(2.4L精锐版)。同时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也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

编辑点评:自由光的出现彻底颠覆了Jeep在很多Jeeper心中那种传统、简单和直接的硬派SUV形象。其实和这款车近距离接触后,你一定会明白自由光的设计并不是因为某种妥协。相反,自由光将会代表未来Jeep车型的发展趋势与方向。

商家名称:天津中进英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3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