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为事业成功加码 福特途睿欧建设出色团队

为事业成功加码 福特途睿欧建设出色团队

2016-03-30 10:54: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福特途睿欧的商务舒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主动安全、丰富配置和节能环保6大产品特性,媒体朋友经过上海成功举办的“创享新商道,福特途睿欧媒体试乘试驾活动”,印证了刘建宏老师说的福特途睿欧可以改成VIP看球室,印证了五岳散人老师夸赞的舒适性果然是名副其实。

为事业成功加码 福特途睿欧建设出色团队-图1

1、汽车媒体:“颠覆者”福特途睿欧即将强势来袭

对于全进化,欧系大MPV的福特途睿欧,汽车媒体朋友通过试乘试驾,运用专业知识检验其创新配置和卓越性能,并给出了客观评价。

为事业成功加码 福特途睿欧建设出色团队-图2

(图片来源:一猫汽车)

汽车媒体:一直以来,国内MPV市场的竞争似乎略显简单。直到看到福特途睿欧,这才发现,原来MPV市场中还有这么一个特定且需求量旺盛的细分市场。并且国产途睿欧的品质要在欧版Tourneo之上。为了增强舒适性,国产途睿欧更是增配了后桥空气弹簧,这是欧版或美版Tourneo都没有的。在某些特定接待场合,途睿欧坚决不会出现诸如坐满人之后行李却装不下的尴尬——这种尴尬是别克GL8经常遭遇到的。就算比拓展空间,途睿欧依然优势明显。然后以第三排的宽大空间作为最核心的制胜手段!总而言之,真正的欧式风格就是一切从实用化和舒适化出发。

试驾完之后,途睿欧在各方面的表现挑不出来毛病,该有的全都有,并且还采用了一些创新的手法,先不说这种精进能给我们带来有多明显或者是多大的改变,起码诚意绝对是有的,厂家也是在用心在打造一款更适合大众口味的产品,如果5月份上市时价格合理的话,途睿欧与GL8等车型齐名是早晚的事儿。

2、时尚媒体:高颜值,有腔调的福特途睿欧会是时尚精英的首选车型

福特途睿欧有着百年福特的品质,纯正的欧系名门血统保证技术同源于欧洲,还增加了时尚设计元素,棱角分明的前脸,肌肉感的侧面,极富现代感的尾部,高颜值,有力量的外观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时尚媒体:“鹤立鸡群的时尚精英坐途睿欧去拜访客户也倍有面子。”

为事业成功加码 福特途睿欧建设出色团队-图3

全进化,欧系大MPV途睿欧搭载福特全球十佳发动机,最多可提升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达20%,让动力与油耗的表现更平衡、更高效。时尚媒体:“福特途睿欧能充分满足时尚精英追求高效和环保的双重需求。”

3、摄影媒体:超大舒适空间的福特途睿欧是出行新选择

为事业成功加码 福特途睿欧建设出色团队-图4

为事业成功加码 福特途睿欧建设出色团队-图5

为事业成功加码 福特途睿欧建设出色团队-图6

摄影团队出行会有大量的人员配置(客户)和摄影器材,他们出行选择的车子就需要空间大还乘坐舒适。此次试乘试驾的福特途睿欧,以4976*2032*1990mm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以超越传统MPV的超大格局保证车内空间的宽敞,2933mm的轴距保证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宽敞的腿部空间,1990mm的车高让乘客上下车不用大幅度弯腰;1360L超大行李厢容积搭配灵活多变的第三排座椅,使行李厢的装载能力具有更多可能。摄影媒体:“途睿欧的最大卖点在于空间与舒适性上,这与后备厢的容量、采用空气减震系统是密不可分的。从摄影师角度来考虑,途睿欧的平稳性和空间性或许是他们比较在意的,前者对于器材的保护,或者车内拍摄有着比较好的回馈。而后者则不言而喻能够堆放更多的摄影器材。”

4、航机媒体:福特途睿欧助力精英开疆拓土

精英团队是企业的中坚力量,保障团队安全出行就是保护企业的命脉。集安全、舒适为一体的福特途睿欧能为精英团队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例如:防撞镚钢的车身结构, Bosch9.1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4安全气囊+两侧的安全气帘,HAC坡道辅助系统,有倒车影像功能的7英寸大屏娱乐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保证在过弯时几乎感受不到车体侧倾,驶驶停停没什么顿挫感,陡坡起步也不溜车,安全系数非常高。

为事业成功加码 福特途睿欧建设出色团队-图7

福特途睿欧为了给精英团队提供一个能随时工作的“办公室”,随时休息的“VIP休息室”,运用NVH静音技术,把高速行驶产生的各种噪音减少达40%,保证车内的安静性。航机媒体:“福特途睿欧有出色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尤其是安全系数非常高,不愧是最注重安全的欧系车,能助力商业精英策马扬帆,开疆拓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