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全新两厢轿车曝光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宝骏全新两厢轿车曝光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2016-03-30 08:45:2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卿   编辑:虞宁   

今年2月份,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达到245,690辆,旗下宝骏品牌增速最快,以52%的同比增幅实现销量39,348辆。除了SUV“神车”宝骏560之外,宝骏还将加强在乘用车领域的争力。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表示:“今年,宝骏品牌将推出更多乘用车产品。”网通社从宝骏官方获悉:宝骏全新两厢轿车将在北京车展发布,新车将定名为“宝骏310”。

一匹国产小宝马横空出世 看与宝马有何区别?(图1)

一匹国产小宝马横空出世 看与宝马有何区别?(图2)

宝骏目前在轿车方面已有紧凑型三厢宝骏630、两厢宝骏610;小型车三厢宝骏330。宝骏310是基于宝骏全新自主平台研发打造的一款两厢小型车,完善了宝骏品牌在轿车市场的布局。新车外观采用年轻化的设计,前脸使用宝骏家族式的造型,横条幅镀铬格栅相比家族其它车型尺寸更大,大灯造型更为上挑,新车车身尺寸为4,032*1,672*1,440毫米。

一匹国产小宝马横空出世 看与宝马有何区别?(图3)

一匹国产小宝马横空出世 看与宝马有何区别?(图4)

宝骏310车身侧面采用上扬式双腰线的设计,配搭五辐式轮毂,并且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加之黑色轮拱更显时尚、运动。尾灯灯组经过全新设计,采用椭圆形的设计。新车尾部上方还加入小型扰流板,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经过特殊处理的C柱,与后车窗融为一体,给人以C柱向后倾斜的视觉感受。

一匹国产小宝马横空出世 看与宝马有何区别?(图5)

新车内饰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正中配备一块大尺寸液晶屏,下部为倒梯形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整体感觉酷似宝马3系的设计。中控大屏在功能上预计会与宝骏630的功能一致,将集成有蓝牙通话、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为织物座椅。

一匹国产小宝马横空出世 看与宝马有何区别?(图6)

新车在动力方面也配备全新的动力总成,有望搭载来自宝骏330的代号为15S4U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对于一台这样的小型车来说,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足以满足动力上的需求。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有望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

一匹国产小宝马横空出世 看与宝马有何区别?(图7)

在国产小型车这一市场中,有奇瑞风云2、北汽绅宝D20等产品。宝骏310上市后将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宝骏310所搭载的1.5升发动机在动力上略低于奇瑞风云2,但在外观和配置上新车更占优势。宝骏310的出现,不仅为宝骏品牌注入年轻活力,更丰富了产品战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