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元预售燃油版8万-12万/双模版25万

比亚迪元预售燃油版8万-12万/双模版25万

2016-03-30 08:0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3月30日在比亚迪长沙工业园,针对即将上市的元,比亚迪举办了媒体品鉴会,并正式对外公布官方预售价。其中,燃油版官方预售价为8万元-12万元,DM版官方预售价为25万元。作为“首款跑入5秒的小型SUV”,比亚迪元将会在4月11日正式上市,并与唐、宋共同组成新能源SUV家族“产品三叉戟”,征战中型、紧凑型及小型SUV市场。

比亚迪元预售价格发布 预售7.68-9.66万-图1

比亚迪元定位小型SUV市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650毫米,轴距2520毫米,离地间隙则达到了150毫米。相比于市面上在售的一些同级别车型,在空间上并无太多优势。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元汽油版的整备质量为1395公斤。

比亚迪元预售价格发布 预售7.68-9.66万-图2

比亚迪元拥有一副与内在实力相匹配的“逆袭”颜值。“飞翼”式镀铬装饰,将“龙鳞式”进气格栅衬托得层次分明,动感的前脸给人第一眼的好印象。时下流行的 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个性出挑的几何形灯组,让整车散发年轻时尚的青春荷尔蒙。全车车身下部的黑色树脂材质、尾门外挂式备胎,鲜明强调其SUV之定位。

比亚迪元预售价格发布 预售7.68-9.66万-图3

内饰方面,比亚迪元采用黑色内饰,细节处的银色镀铬和类似碳纤维材质点缀得恰到好处,加之平底方向盘、炮筒式仪表、造型新颖的空调出风口等设计,让内部空间洋溢运动、时尚气息。

比亚迪元预售价格发布 预售7.68-9.66万-图4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燃油版将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双模版配备由1.5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拥有542战略车型的招牌性能——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内,全时电四驱,百公里综合油耗2升。

近年来炙手可热的SUV市场黑马频现,江湖地位几经更改。肩负比亚迪征战小型SUV市场重任的元,具备充满青春范儿的高颜值、十分丰富的丰富配置,能不能成为下一匹黑马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