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首选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现代领动购买推荐

首选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现代领动购买推荐

2016-03-29 14:45:0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雯娟   

首选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现代领动购买推荐-图1

3月25日,北京现代领动正式上市,作为伊兰特的直接换代车型,全新的流体雕塑设计,颜值依旧很高。没有了出租车的那种印象,外观非常对年轻人的口味。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共计七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5.18万元,在这其中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接下来的配置分析希望可以帮您做出选择。

首选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现代领动购买推荐-图2

首选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现代领动购买推荐-图3

首选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现代领动购买推荐-图4

首选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现代领动购买推荐-图5

首选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现代领动购买推荐-图6

首选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现代领动购买推荐-图7

首选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现代领动购买推荐-图8

首选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现代领动购买推荐-图9

   总的来说,领动的配置还是很高的,但高配车型当中比较高端的配置想,座椅记忆、车道偏离等配置,其实不是必须要有。动力上1.4T发动机在最大扭矩方面的优势是1.6L发动机无法比拟的,宽广的扭矩平台让它在低速时也能有着良好的动力表现,所以我推荐动力和配置都比较合适的1.4T的精英型,价格13.78也算是比较合理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