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2016-03-29 14:5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于3月25日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2016款Forester森林人。

全面进化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进一步强化了作为SUV车型固有的高度均衡性能,在提高“外观设计”和“行驶愉悦”以及“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的同时,再次提升安全性能。外观上,车辆前脸线条经过优化,使SUV车型的力量感更为突出。内饰上,改进细节设计并更多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条,充分提高了运动感和高品质感。新车型通过优化转向齿轮箱使转向更加线性和灵敏,采用改良的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并优化了悬架系统,提高了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而增厚的车门玻璃和隔音材料,也使座舱更为静谧舒适。新款Forester森林人还成为斯巴鲁旗下首次配备LED远近光切换、随动转向前大灯的车型,提升了行驶安全性。综合性能得到提升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能够让使用者享受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

2016款森林人主要进化点
    一、设计
    1、外观设计
   (1)前脸更新
    斯巴鲁个性头灯、前格栅、前保险杠设计凸显宽阔感,给人以安全感和信赖感。
   (2.0i豪华导航版、2.5i豪华导航版采用新型前保险杠)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图1

(2)新设计车尾组合灯

车尾组合灯和前灯风格统一,体现宽阔感。全新设计的刹车灯和示宽灯提升了作为SUV车型的力量感。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图2

(3)新设计铝合金轮毂
    17英寸铝合金轮毂通过改进设计,提升了空气动力性能并有利于降低油耗。18英寸铝合金轮毂则采用强有力的动态造型设计。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图3

(4)增加车身颜色
     新增“茉莉珠光绿”和“古铜魅力棕”两种车身颜色。
    (2.0i车型没有“古铜魅力棕”颜色)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图4

古铜魅力棕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图5

                                       沫离珠光绿 
    2、内饰
   (1)内饰质感提升
   采用银色边框和钢琴黑色调组合内饰面板,质感得以提升。仪表盘中间托盘和门把手采用真皮包裹,更加牢固且触感良好,有效提升了运动感和高品质感。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图6

(2)棕色真皮座椅

新增棕色真皮内饰及座椅,提升高品质感。(2.5i尊贵导航版)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图7

二、提高舒适性
    1、多信息彩色显示器
仪表盘中央采用多信息彩色显示器,显示SI-DRIVE等驾驶辅助系统的重要信息。(2.0i车型除外)
    2、方向盘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为了能在寒冷环境也能舒适地驾驶,方向盘增加了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左右各自安装的加热装置,有高-低两档温度调节。(2.0i车型除外)
    3、驾驶席座椅位置记忆功能
驾驶席电动座椅具备座椅位置记忆功能,通过一键即可根据记忆调整驾驶席至最佳驾驶位置。(2.0i车型除外)

三、安全
    1、LED远近光灯/随动转向大灯(斯巴鲁车型首次采用)
    ・采用一灯式远近光切换。远光也可以通过LED照射,进一步提高夜间视线。
    ・采用根据转向系统操控,可左右移动前灯光轴的转向联动头灯。在转弯或交叉路口时,照射车辆前行方向,提高夜间视线识别性。(2.0i车型除外)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图8

2、胎压监测系统(TPMS)
轮胎阀内部传感器检测气压,并将气压信息发送到装载的TPMS单元。当TPMS装置确认空气压力下降时,会通过仪表盘指示灯的闪烁来提示驾驶员注意。

四、提高行驶愉悦性
    1、底盘
   (1)底盘性能强化
加强前车架横梁钢性,优化后减震器杆阻尼比和纵向推力杆衬套,提高操控响应、直行稳定性以及操控安心感。
   (2)优化悬架设置
    通过优化减震器的减震力和螺旋弹簧的弹力范围等,提升乘坐舒适性和操控灵敏度。前后减震器变更转向节形状和液压油,使滑动部位的摩擦平稳、减轻振动,实现震动小、乘坐舒适和更好的操纵稳定性。
   (3)优化转向齿轮比
转向齿轮比从原来的15.5:1变更为14.0:1。通过提高转速比,提升响应性的同时,使操控灵敏性和愉悦性也得以提高。

2、发动机&变速器
   (1)自然吸气车型燃油性能提高
    通过改善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效率和降低运行摩擦等,提高燃油经济性。2.0i车型油耗降低到7.0L/100km,2.5i车降低到7.1L/100km,实现了顶级SUV的较高燃油经济性。
   (1)自动变速控制/8段变速的交叉速比
涡轮增压车型采用自动变速控制,加速反应快速直接。再加上SI-DRIVE“S#模式”采用交叉速比,优化8速模拟变速,使发动机带来瞬间爆发的响应,突出性能优势。
(SI-DRIVE的“S#模式”只有2.0XT尊贵导航版车型具备)

3、提升静音性
 通过强化车门玻璃厚度和密封零部件,改良无极变速器等,提高行驶静音性。

新款Forester森林人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5i尊贵导航版 28.78
2.5i豪华导航版 26.98
2.0i时尚导航版 24.98
2.0i豪华导航版 23.98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爱车 懂车 玩车 就选斯巴鲁!
    斯巴鲁汽车 = 原装进口+全是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 = 主动安全+主动驾驶+节油环保
    郑州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中冀斯巴鲁4S店(花园北路省汽贸中心)
    贵宾热线:0371-55612345或 0371-53371809  
    关注郑州中冀斯巴鲁官方微信,到店或到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