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GX7限时特惠8.5折 限量10台

GX7限时特惠8.5折 限量10台

2016-03-29 15:14: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吉利汽车  运动版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宝路通吉利GX7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吉利GX7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6万元,优惠时间为2016年03月29日 - 2016年03月31日, 限量10台。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经典版 1.8L 手动都市型 国V2015款 7.99 7.39 0.60  
经典型 1.8L 手动精英型 国Ⅳ2015款 8.99 8.39 0.6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GX7降价信息>>

吉利GX7在4S店的保养信息:

吉利GX7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吉利GX7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运动版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轮圈样式更美观 后排隐私玻璃提升档次
    吉利GX7运动版相比在售的1.8L车型,在整体设计上没有进行大幅度调整。主要变化集中在轮圈部分。运动版更换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大小仍然是为17英寸。五幅造型经过双色处理,搭配红色标识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和时尚。另外,运动版保留了2014款车型上的后排隐私玻璃,这对于提升整车的档次感很有帮助。

吉利汽车  运动版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质感提升明显 木纹与钢琴漆装饰
    相比外观,内饰的变化相当明显。首先讲中控台的造型,整体采用了类似豪情SUV的设计。中间的空调出风口被挪到了显示屏两侧,空调控制区域也经过重新设计。另外,上方的小显示屏做了分层处理,不但位置突出更便于观察,也使得整个中控看起来更加立体。细节方面,在中控显示屏区域和副驾一侧,加入钢琴烤漆和木纹饰条。木纹饰条经过抛光处理,实际效果相当不错。

吉利汽车  运动版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吉利GX7运动版沿用了老款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达到了178Nm。从数据上看,发动机的调校和老款完全相同。因此,不存在“运动版”的特殊之处。鉴于2015款GX7取消了2.4L排量,目前2.0L运动版就应该是动力最突出的了。不过,这台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仍然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应用已然很成熟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