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新梦想 新启程 起亚KX5引领2016新篇章

新梦想 新启程 起亚KX5引领2016新篇章

2016-03-29 11:5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网上车市青岛站】2016猴年,一个让所有人都想象不到的新篇章已经来到,一款名叫KX5的睿智车型正悄然接近我们大家的身边;众所周知东风悦达起亚从经久到昌盛,从第一款新车“千里马”到如今的KX5,一种令人热血的心情油然而生!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5

黑夜总是短暂的,当黎明到来之前,总有惊喜等着被揭开;3月10日KX5强势启动,价格全面公开,配置勃然心动;途不尽,征不止——KX5耀世登场。

东风悦达起亚  2.0L

【结合全新智跑以及KX3(傲跑),KX5引领X战警天启登场】

东风悦达起亚  2.0L

东风悦达起亚2015年销量高达61.61万辆,雄踞全国车企TOP10,实在是一个了不起的规模。

对于很多熟知东风悦达起亚发展历史的人都知道,东风悦达起亚绝对是一个神奇的公司。想当年,其蜗居在江苏盐城这个相对偏僻的地方,仅仅靠一款千里马打天下,谁也没有想到、根本不会料到这家公司能够把销量做到62万量级、雄踞中国车坛前十名的车企级别。

新梦想 新启程 起亚KX5引领2016新篇章-图1

有人说:你听的见的是它引擎的轰鸣,

却听不见的焊钳与零件碰撞的声音;

也有人说:你看的见的是它炫丽的外观,

看不见的是12年的防锈工艺;

我想说:你感受到的是它澎湃的驾乘体验,

却感受不到每一道工序下匠人般的精益求精。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十二年品质,精益制造

数万名员工,进步发展

无数人目光,就此关注

2016新篇章,就此拉开

东风悦达起亚

值得拥有

青岛钰滨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2-82560666

售后热线:0532-82560999

地址:山东省青岛即墨市经济开发区青威路10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