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E级等六款新车将加长 北京车展亮相

奔驰E级等六款新车将加长 北京车展亮相

2016-03-29 09:17:02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安迪   编辑:金超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北京车展将在4月25日正式开幕,众多汽车厂商都计划在这一重要盛会集中发布重磅新车,并推出专属中国市场的全新产品。网通社在汇总各大车企近期的新车计划后发现,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在内的多个汽车品牌,将推出6款大幅加长轴距车,其中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L与宝马全新M760Li的轴距加长幅度最大,较标准轴距版增加了140毫米,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1)

6款加长车将发布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北京奔驰 全新E级L 中大型车 2016年下半年
宝马 M760Li xdrive 高性能大型车
华晨宝马 全新X1 紧凑型SUV
一汽-大众奥迪 全新A4L 中型车
捷豹 XFL 中大型车
一汽-大众迈腾 全新迈腾 中型车 2016年6月
注:上述信息部分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2)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3)

全新奔驰E级L基于MRA平台打造,在外观上大量借鉴了奔驰S级的设计,并由内到外进行了全面升级。国产后的全新E级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就车身尺寸而言,国产车型在海外全新E级的基础上针对车长和轴距进行了大幅加长。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L的车身尺寸为5,065*1,860*1,467毫米,轴距达到3,079毫米。相比海外版全新E级的车身尺寸,新车在长度增加142毫米、宽度增加8毫米,轴距部分加长140毫米。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4)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5)

宝马旗下全新旗舰型豪华性能M760Li xDrive,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新车搭载的6.6升V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1千瓦,峰值扭矩为8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使其百公里加速降低至3.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2.6升。M760Li xDrive在外观上延续了全新7系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和后行李箱盖的扰流板。新车轴距相较标准轴距版,增加了140毫米。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6)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7)

国产宝马X1,外观与此前发布的海外车型基本一致,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口和双肾式进气格栅进行调整后面积更大,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尾灯使前脸更具冲击力。全新X1将基于宝马最新前驱UKL平台生产线进行打造,除普通标准轴距版外,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长轴距7座版版车型将一同在今年实现国内上市。国产宝马X1长轴版的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61*1,821*1,624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相比海外版现款宝马X1的车身尺寸,新车在长、高以及轴距的各项数据中均有不同幅度的加长,其中长度增加122毫米、高度增加12毫米,轴距部分较海外车型加长110毫米。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8)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9)

奥迪于去年发布了全新一代A4轿车,新车基于第二代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根据一汽-大众奥迪的相关规划,全新一代A4L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随后会在6月份正式国产上市。全新一代A4L将搭载代号为CWP的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大众集团最新开发的第3代EA888系列产品。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尺寸方面,全新一代A4L与海外标准轴距版相比,轴距有增加100毫米。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10)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11)

2015年捷豹路虎在华注册了“XFL”标,捷豹全新XF的国产长轴距版车型即有望使用这一命名,新车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进行投产。与全新XF一样,XFL基于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iQ[AI]智能模块化全铝车身平台打造,高密度的全铝构架将使XFL车身重量十分轻盈,在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方面具备很大的优势。尺寸方面,新车轴距有望达到3,100毫米。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12)

短小精悍?又长又大?哪一种能点燃你的激情(图13)

全新一代迈腾将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进行换代生产,可实现年产20万辆/年的生产能力。同时,新车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采用的高强度真空成型钢材以及铝合金等材质,整车质量将实现大幅减重。在外观上,全新迈腾与海外版基本相同,相比现款车型整体造型更显豪华。尺寸方面,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871毫米,相比海外版轴距加长了80毫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