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切诺基改款车型配置升级 国内即将引入

大切诺基改款车型配置升级 国内即将引入

2016-03-28 09:33:14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卿   编辑:虞宁   

按照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规划,未来五年,Jeep品牌将加速在华产品布局,产品线覆盖从小型到全尺寸SUV的各个主要细分市场。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此前向网通社透露,今年是Jeep的产品大年,除了两款国产车以外,大切诺基今年也将推出改款车型。新款大切诺基相比较老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有所升级,预计58万元起售。

Jeep推豪华车型 豪华程度堪比德系豪华品牌(图1)

Jeep推豪华车型 豪华程度堪比德系豪华品牌(图2)

新车基于新款大切诺基进行打造,家族式的七孔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宽,并且采用了镀铬网格式的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此外新车的日间行车灯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取消了老款车型位于头灯下的贝壳状装饰通风口。新车雾灯进行了加长处理,下格栅的正中位置安装了探头。

Jeep推豪华车型 豪华程度堪比德系豪华品牌(图3)

新款大切诺基尾部方面变化不大,尾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保险杠上沿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排气管布局依然为双边单出,形状为扁平样式并配有镀铬装饰。新车搭配全新样式20寸多幅抛光轮圈、银色后视镜等,并且还提供了7种全新车漆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Jeep推豪华车型 豪华程度堪比德系豪华品牌(图4)

内饰方面,新款大切诺基内部大量采用皮革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其中座椅选用了白色Nappa真皮材质凸显其豪华的特性。新车还将标配带主动降噪功能声学玻璃、Alcantara材质车顶、19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空气悬架、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偏移、泊车辅助等配置,提高了车辆舒适性和安全性。

Jeep推豪华车型 豪华程度堪比德系豪华品牌(图5)

Jeep推豪华车型 豪华程度堪比德系豪华品牌(图6)

新款大切诺基动力方面将提供3.6升、5.7升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3.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汽油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车型一致,其中3.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峰值扭矩352牛米;5.7升发动机最大功率268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标配四驱系统。

Jeep推豪华车型 豪华程度堪比德系豪华品牌(图7)

目前中大型SUV市场中,宝马X5、奔驰GLE都已有布局,但是Jeep相较于其它车型更加硬派。新款大切诺基搭载的3.6升发动机动力水平处于宝马X5搭载的2.0T和3.0T增压发动机之间。经过升级后的大切诺基在豪华程度上不逊于宝马X5,并且在价格方面也更占优势。对于喜欢Jeep硬派越野的风格,且注重豪华程度的消费者,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