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瑞风M5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13.95万元起

瑞风M5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13.95万元起

2016-03-28 01:0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瑞风M5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13.95万元起-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江淮合众君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瑞风M5 车型仅有少量现车,近期到店购买该车暂无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 2.0T 汽油自动商务版 14.95 14.95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13款 2.0T 汽油自动公务版 15.95 15.95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13款 2.0T 汽油手动商务版 13.95 13.95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13款 2.0T 汽油手动公务版 14.95 14.95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瑞风M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瑞风M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瑞风M5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瑞风M5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瑞风M5车型介绍

瑞风M5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13.95万元起-图2

瑞风M5的造型饱满,符合一款商务MPV的特征。前格栅面积非常大,采用镀铬装饰条装饰,造型也比较粗犷。大灯采用自动大灯,并配有透镜,时尚感和实用性都有不错的提升。

瑞风M5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13.95万元起-图3

瑞风M5自动档车型采用了浅色内饰搭配实木装饰显的更干净更商务也更有档次感。但是缺少了一些曲面造型突出一定时尚气息。有消息称,瑞风即将发布新M5,其中将采用全新内饰设计,更多的曲面造型级吐出了时尚感又不失豪华气息。

瑞风M5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13.95万元起-图4

在动力总成部分,瑞风M5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0N·m。在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