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保时捷卡宴存失控隐患 国内将实施召回

保时捷卡宴存失控隐患 国内将实施召回

2016-03-28 10:02:1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肖蒙蒙   编辑:虞宁   

保时捷2015年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2.5万辆,同比增长19%,其中中大型SUV卡宴全年累计销量超7万辆,占保时捷总销量的30%以上。网通社从美国媒体CNBC获悉,保时捷卡宴运动版车型由于踏板系统轴承座上的一个扣环可能会松脱,导致车辆失去控制,存在安全隐患,即将实施召回。卡宴目前以进口渠道在华销售,对于中国市场所售车型是否受到影响,网通社与保时捷中国公关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对方表示:“我们已经在根据国内相关流程准备相应措施。”

保时捷卡宴存在失控隐患 国内即将实施召回(图1)

保时捷卡宴存在失控隐患 国内即将召回
品牌 车型 数量(辆) 生产日期 原因
保时捷 卡宴 409,477 2011-2016年 踏板轴承座扣环可能松脱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保时捷卡宴存在失控隐患 国内即将实施召回(图2)

本次召回车型的生产日期区间为2011年至2016年,将在海外市场召回。召回车型是由于踏板系统轴承座上的一个扣环可能会松脱,油门踏板或刹车踏板可能会因此而失去作用,导致车辆失去控制,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卡宴存在失控隐患 国内即将实施召回(图3)

刹车油门装置作为汽车的两个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分别是让汽车停止运动和加速前进。油门踏板通过控制其踩踏量,来控制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控制发动机的转速,使车辆加速或保持当前车速。制动踏板顾名思义就是限制动力的踏板,即脚刹(行车制动器)的踏板,制动踏板用于减速停车。它是汽车驾驶五大操纵件之一。使用频次非常高。驾驶人掌控如何直接影响着汽车驾驶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