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RX将推跨界车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

雷克萨斯RX将推跨界车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

2016-03-28 10:00:07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徐晓晨   编辑:虞宁   

作为丰田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旗下产品均已进口方式在华销售,目前在售仅有一款7座SUV和一款8座SUV。未来品牌将推出更多产品,以完善更多细分市场布局。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雷克萨斯将在2017年到2018年期间,推出RX的Crossroad(跨界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RX跨界版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长,并采用三排7座设计。新车将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雷克萨斯RX将推跨界版车型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图1)

雷克萨斯RX将推跨界版车型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图2)

现阶段,雷克萨斯已在美国注册“RX350L”和“RX450hL”两个商标,而其中“L”则代表车身将有所加长。目前雷克萨斯旗舰豪华轿车LS在华推出的车型均为加长版,而名称也均带“L”。新车推出后也将成为雷克萨斯在华销售的第二款加长车型,在明年海外推出后,有望引入国内。

雷克萨斯RX将推跨界版车型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图3)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跨界版在美国市场将依然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版。新车进入国内市场后,也同样有望延续现款RX普通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版。

雷克萨斯RX将推跨界版车型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图4)

雷克萨斯RX跨界7座版最早将于2017年推出,上市之后将与路虎第四代发现在内的7座豪华SUV产品展开竞争。与第四代发现相比,RX跨界版除了拥有汽油版车型外,还拥有混动版动力系统。2015年1-12月,中国新能源市场销量33万辆,年增长率达到343%。拥有“绿色动力”的RX跨界版将更占优势。

雷克萨斯RX将推跨界版车型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图5)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7座车市场持续火热,全年共销售210.67万辆,同比增长10.05%,高于行业平均增长率。目前雷克萨斯除了两款SUV级别最高的GX和LX拥有7座以及8座车型外,包括NX和RX仅有5座车型。RX跨界7座版推出后,将进一步纵向拉伸雷克萨斯产品阵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