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上市 预售65万元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上市 预售65万元

2016-03-25 10:22: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路虎揽胜极光已在去年实现了本土化生产,Coupe三门版和Convertible敞篷版车型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内部人士获 悉,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在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期间进行国内首次亮相。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基于新款极光打造,网通社在走访多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后了 解到,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起售价预计在人民币65万元左右。

壕请注意!妹子看这里!敞篷的SUV你见过吗?(图1)

壕请注意!妹子看这里!敞篷的SUV你见过吗?(图2)

路 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基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敞篷概念车为蓝本打造,采用2门4座椅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4,370*1,980*1,609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并且全系车型配备四驱系统。作为新款揽胜极光的衍生车型,极光敞篷版将于下月举行的北京 车展期间正式在华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其中,入门版车型预计售价在人民币65万元左右。此外,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多达 13种选择。

壕请注意!妹子看这里!敞篷的SUV你见过吗?(图3)

揽 胜极光敞篷版采用“Z”形折叠软顶加无框车门设计,在时速不高于48公里的情况下,开启车顶后需18秒可将软顶收置到后备箱中,完全闭合车顶则需要21 秒。同时由于敞篷式设计,新车的后行李厢盖改变了开启方式,行李厢容积达到251升。新车全系将自动感应雨刷、LED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作为标准配 置,SE标配版提供卤素前大灯,而HSE高配版则采用了疝气大灯并增加了前雾灯。同时,极光敞篷版承载式底盘的A柱和C柱底部进行了强化,车身重量超出硬 顶版车型约270公斤,并且在车内安装了RPD翻车保护系统,该装置在发生事故翻车时可自动弹出。

壕请注意!妹子看这里!敞篷的SUV你见过吗?(图4)

关 于新车动力系统,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沿用现款硬顶版车型的动力配置,采用2.0升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全铝发动机拥有低惯量涡轮增压器、高压 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而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来自采埃孚公司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S档与手动换挡拨片。新车可以实现最大功 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的动力输出。

壕请注意!妹子看这里!敞篷的SUV你见过吗?(图5)

路 虎揽胜极光定位豪华中型SUV级别,“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和奥迪目前在该领域均有布局相应的产品,但并无敞篷版车型推出。均以2.0排量的车型为例,奔 驰GLC 260的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宝马X3 xDrive28i可实现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动力输出;而奥迪Q5 40TFSI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5千瓦、350牛米。对比两项动力参数可以发现,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与上述三款车型处于同一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