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观致3限时优惠0.7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观致3限时优惠0.7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25 07:00:2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观致3限时优惠0.7万元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观致宁夏佳和致远店获悉:店内观致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0.7万元并赠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都市SUV 1.6T 手动型动派2015款 14.99 14.29 0.70 礼包A(5000元):玻璃贴膜 + 脚垫 + 行李架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观致3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观致3限时优惠0.7万元询价

观致3车头设计简洁但不缺乏亮点,倒梯子型的中网仿佛贯穿前保险杠,配合宽度适当的镀铬金属边缘让车头看起来层次感十足。而黑色的进气格栅又让观致3充满运动感。观致3的车身侧面线条力量感很强,车身腰线硬朗,车体比例协调,整体感觉紧凑,而2690mm的轴距确为车提供了车内空间的保障。  

银川购观致3限时优惠0.7万元询价

内饰方面:观致3采用了和外型一样的简洁设计风格。带有黑色烤漆样式的木饰板与黑色中控台与其他浅色内饰部分形成了鲜明对比,层次感十足。这种设计与德系车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相似。  

银川购观致3限时优惠0.7万元询价

动力方面:观致3轿车主推两款1.6L四缸发动机,自然吸气版最大输出功率9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55牛米。涡轮增压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最大输出功率21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和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宁夏佳和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佳和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观致]
电话:15825300330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南侧100米109国道3号1层
优惠促销 观致3轿车 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