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滨海车市 »  大众帕萨特高保值轿车优惠6万 限时抢购

大众帕萨特高保值轿车优惠6万 限时抢购

2016-03-24 21:00: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尹浩   

近日,编辑从北京鑫晟通达大众4S店了解到,店内帕萨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万元,购车送豪华大礼包。

帕萨特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帕萨特2016款380TSIDSG至尊版

29.39

↓6

23.39

现车充足

帕萨特2016款380TSIDSG御尊版

25.79

↓6

19.79

现车充足

帕萨特2016款330TSIDSG御尊版

24.39

↓6

18.39

现车充足

帕萨特2016款330TSIDSG尊荣版

22.29

↓6

16.29

现车充足

帕萨特2016款280TSIDSG尊荣版

21.19

↓6

15.19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

  咨询电话:【 15330260922】【 010-56148335】李经理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优惠信息以到店核算为主。

           本店所售车辆可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办理上牌,保证所售车辆可在任何一家正规4s店进行三包理赔.维修及保养。绝非盗抢.水淹.事故车,如有一项不符合国家汽车消费法我方将赔偿您的所有费用和损失!凡来我店购车成功的客户。可报销单程车票{只限2人火车票,飞机票或高铁只报1人}本店提供了很多免费附加增值性服务

569efe47080ab.jpg

 帕萨特的前脸和尾部造型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横拉式进气格栅和平直的侧面腰线体现了低调稳重的商务形象,而前后呼应的多边形灯组造型显得时尚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在细节上帕萨特与迈腾传达出不同的设计语言。相对来说。迈腾则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

  视野:整体表现优良 右侧后方视野欠佳

  新帕萨特的车头目测起来不觉得短,但是并没有造太大的车头盲区距离,只有1.83米,这个数据应该说是优秀的,不仅超越同级别车型,甚至都超过大部分SUV车型。

  由于这是一辆专门进行测试的车辆,因此它之前的遭遇里肯定少不了被各位媒体老师“蹂躏”,所以我们在对它进行数据测试的时候,对它的成绩不报太大的期望。出于对的过分保护,导致新帕萨特起步初期并不会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而这种迟滞在涡轮介入后得到改善,出色的扭矩输出使动力源源不绝的传递到前轮。7速DSG变速箱换挡迅速,动力损失小,表现出相当高的水准。最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5秒,最大加速度为0.574G,这个成绩比2.0TSI车型慢1秒左右。

2016款帕萨特尊荣版最低售价现金直降8万

  保养信息:

  上海大众为帕萨特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建议7500公里之前做首保。以后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或六个月。在保养价格方面,小保养费用在75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价格为1200元左右。(最终保养费用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分享到: